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校园经纬>>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
2023-06-19 16:47  

为了提高学生的数学实践能力,锻炼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改进数学课堂的教学,提高教学质量,选拔数学人才,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23614日下午在积学楼A3B3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有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等二级学院的12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学生数学竞赛的举办,旨在给学生搭建一个同台竞技、展现数学思维与数学实践能力的平台,激发学生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点燃学生的数学学习的热情,提高学生的数学综合运用能力,建立学生的数学学习自信。预祝同学们在本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周脉东    责任审核李宏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30019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