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校园经纬>>正文
抢抓就业关键期,春季就业我们在行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3-03-16 11:34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时期,推动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由我校党委学工部(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幼儿教育学院承办的学前教育专业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2023年3月11日上午在我校长安校区中心广场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校长邵必林、副校长李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幼儿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有100余家单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提供岗位600余个,我校数千名毕业生到现场参与求职面试,他们认真聆听用人单位的介绍,询问用人单位情况,展现了自己的求职热情和自信来自西安文理学院、咸阳师范学院等多所兄弟院校毕业生也参与其中整个招聘会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招聘会现场,校领导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招聘情况,向用人单位介绍我校毕业生总体情况,并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和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不断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同时,校领导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就业期望,鼓励毕业生理性定位求职目标,积极把握就业机会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近年来,我校不断致力于创新毕业生就业模式,不断开拓多元化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接下来,我校将按照有关部署要求,抢抓春招关键期,继续立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系列专场招聘和就业指导活动,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拓展就业渠道,深挖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更精准的就业服务,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党委学工部、幼儿教育学院 撰稿:刘子超  责任审核:薛晓娟 王继康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30019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