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校园经纬>>正文
党委组织部举办新党章专题学习培训会
2023-03-20 07:5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党章的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3月1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德勤楼第四会议室举办了新党章专题学习培训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员和组织委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奂新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陈永福《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的重要修改内容党章的新理论、新精神和新要求进行了讲解,重点领学了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有关内容。组织科副科长宋鹏瑶结合省委组织部最新印发的文件,对党费收缴与发展党员工作的新政策进行讲解。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奂新做总结发言。王奂新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面掌握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把党章作为指导、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他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要突出政治标准,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将从严要求落实到发展党员全过程各环节,确保新发展党员政治合格、素质过硬党费收缴工作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发挥党费工作的教育功能和政治功能,使收缴党费的过程成为党员增强党性观念、严守组织纪律的过程。同时要求组织员和组织委员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切实把政策吃透,指导基层党组织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供稿:党委组织部  撰稿:宋鹏瑶  责任审核:王奂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30019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