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教育评论>>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OA系统使用的通知
2020-05-28 10:51  

各单位:

    自我校OA系统全面运行以来,通过各单位的共同努力,系统整体使用情况平稳有序,有力提升了工作效率。按照《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协同办公系统管理办法》,现就进一步规范系统使用作如下说明。

    一、加强账号安全管理

    1.该系统实行实名制,“一人一号”,即同一用户的手机端、电脑端的用户名和密码同步,不存在手机端一个账号,电脑端是另一个账号。电脑端修改密码后,手机端也随之变更。

    2.所有用户应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密码等,严禁提供给无关人员。用户密码应经常更换,使用强度较高的密码,密码应同时包含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长度不少于8 位。登录系统后因故离开时要退出系统,以确保账号安全。用户密码遗失或遗忘应及时通知单位系统管理员处理。因泄露个人密码或盗取他人密码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二、及时处理超期未归档流程

    1.对于超期未归档的流程,流程业务主管部门应根据业务进展情况,及时商发起人对流程进行妥善处理,做好归档,提高流程办结率。

    2.流程发起人应及时删除已重复发起的无意义流程,提高流程使用效率。

    三、规范流程处理痕迹

    1.流程中每一环节的办理人须按要求完成公文处理工作,并规范书写明确的意见或建议后及时流转至下一环节。如果接收方发现来文不属于自己的职权范围,应及时退回并主动告知流程上一环节办理人。

    2.对应写而未写明确的意见或建议的、书写不规范的,均视为不合格,公文专员应在审核节点采用退回方式,重新阅办。恪尽职守,提高流程阅办质量。

    3.因前期信息采集录入,该系统采用自动手写体签名,当完成流程节点任务后,手写签名会自动出现在流程表单或者阅办列表内,请勿使用手机版的手写体签名。

 

 

党政办公室  

2020年5月2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30019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