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2015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学校隆重召开2015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学校隆重召开2015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学校隆重召开2015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2015-12-15 15:03  

9月5日上午,2015年学校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在新装修的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考核先进单位和个人,简要回顾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高级职称人员和具有博士学位人员及教师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    

 

2015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现场

会议首先对2014年度考核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纪委书记王凯宣读了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纪委书记王凯宣读2014年度考核优秀名单

 

 

 

2014年度考核优秀的单位和个人代表

校长王志刚讲话

校长王志刚作了题为《深化改革 突出重点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为学校“十三五”科学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讲话。他从思想建设、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招生工作、培训工作、服务保障等方面对上半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王校长指出,2015年下半年全校将继续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内涵发展为主题,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以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为主线,以推进综合改革为动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制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他全面部署了下半年学校主要工作,要扎实推进九项工作:一是要扎实推进教学评建和教学管理工作,构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二是要扎实推进转型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三是要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四是要扎实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五是要扎实推进学生教育与管理长效机制的构建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六是要扎实推进培训工作;七是要扎实推进大学文化建设;八是要扎实推进绩效工资改革方案制定工作;九是要扎实推进后勤改革、校园基本建设和财务管理。王校长最后强调指出,2015年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之年,也是全面推进转型发展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全校干部、教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十三五”时期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科学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实现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付建成讲话

校党委书记付建成作了题为《党员干部要做学校改革创新的表率》的总结讲话。付书记强调,下半年各项工作贯穿和体现着学校改革创新的总基调和主线,任务十分艰巨,而且时间紧,要求高,能否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促进转型发展、推进依法治校的关键时期,在爬坡过坎、夯实基础、强化内涵建设的重要关口,务必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自觉的行为,以各项改革为牵引,加快推进学校科学健康发展。为贯彻好、落实好下半年各项改革发展任务,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好“五个表率”:

一要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表率。要立足学校“新建”以及本科院校初级阶段的最大实际,增强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真正树立有利于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思想、新观念、新方法,在解放思想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跨越。

二要做改进作风、求真务实的表率。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增强争创一流的意识,追求完美、追求卓越;增强效率意识,反应快、行动快,说了算、定了干;增强调研意识,深入实际,把握实情;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态度,改进方式,提高质量。

三要做勤勉敬业、勇于担当的表率。要切实增强改革创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倾心本职岗位,对工作充满激情,善于把握机遇,敢于迎接挑战,勇于克服困难,积极探索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有效办法,为师生尽好责、服好务。

四要做加强学习、提高本领的表率。要常怀“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增强本领的紧迫感,学习高等教育知识,解决发展转型难题;健全机制,完善方式,规范程序,提升决策水平;破除惯性思维,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树立群众观念,做好群众工作,凝集更大发展力量;学习掌握处置复杂局面、突发事件的策略艺术,增强应变力。

五要做守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的表率。要着力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执行制度,模范遵守纪律,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自律意识和敬畏意识,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托起学校改革发展大局。

 

党委副书记朱选朝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朱选朝主持会议并指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关系到整个“十二五”特别是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关系到学校改革的不断深化和推进,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参会人员规模之大前所未有,会风良好,下半年工作安排扎实明确,全面细致。他要求各系、各部门认真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研讨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一心一意谋求改革发展,提出完成下半年任务的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创造性开展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破解难点,形成亮点,建立目标管理责任制,确保下半年任务的全面完成。

                                       (供稿:党政办公室;撰稿:姚勇伟;审核:周群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30019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