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李天佐副校长带队开展学生食堂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2023-06-29 08:34  


为深入做好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6月26日上午,副校长李天佐带领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负责人特邀常宁派出所包片民警对食堂燃气安全进行检查。

在食堂后厨,李天佐副校长一行详细了解燃气安全管理情况,仔细询问燃气设施日常检测维护和安全隐患排查措施,重点检查了食堂后厨燃气管道、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和灶台自动灭火装置维护与运行情况,并对水电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李天佐副校长强调,校园燃气安全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校园和谐稳定。后勤服务集团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燃气事故教训,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定期做好检测维护和安全隐患排查,做到燃气设备应检尽检,应换尽换,慎之又慎做好燃气安全使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   撰稿:何洋溢  责任审核:王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30019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