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携手战疫情 关怀暖人心——校党委书记、校长邵必林和副校长唐宏一行深入学生公寓走访看望幼儿教育学院“优师计划”师范生
2022-11-28 08:53  

2022年11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邵必林同志和副校长唐宏同志、党委学工部、后勤服务集团等同志一行前往12号公寓楼走访看望了幼儿教育学院2022级、2021级“优师计划”师范生代表。

邵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央、省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政策,通报了我校及学校周边的疫情形势,强调一定要做好防输入、防扩散的工作,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随后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学校静默管理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认为大学时期是建立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良好的思维方式、良好行为方式的重要阶段,同学们要思考,如何把这四年的大学生活过得更有意义;同时,在大学期间要做好“三个教育”:敬畏教育、感恩教育和责任教育;做到“五个学会”: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求知、学会共处、学会生活,他希望同学们把时间用在学习和提高自己的能力上,不要虚度青春。

唐校长主要就疫情防控和个人健康方面对同学们做了提醒。他强调学校做出的每项决定,都是为了确保同学们的安全,他希望同学们呵护好自己的健康,在非常时期,遵守学校的规定,共同营造平安、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薛晓娟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各项校纪校规,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要牢记邵书记和唐校长教导和希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和父母。

领导们的亲切关怀,温暖着同学们的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特殊时期,一定会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理解学校的政策,努力学习、健康生活。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希望我们的同学们能够将疫情防控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后勤服务集团、幼儿教育学院负责人和部分辅导员参与了走访看望工作。

(供稿:幼儿教育学院  撰稿:程旭楠  责任审核:王继康)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30019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