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喜迎“七一”上专题党课
2020-07-02 09:08  

喜迎党的99岁生日,202071日上午党政办公室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第一会议室集中上党课——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学校党委副书记权秋虎出席学习分享活动。    

   

党政办公室组织支部集体上专题党课    

学习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微党课视频,认真学习了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4所高校发挥党建引领,践行共产党员使命担当的先进事迹。    

权秋虎分享了学习体会,他强调,视频展示的先进事迹,都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生动实践,是一代一代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和奋斗精神的传承。他勉励与会人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注重理论武装,注重党性锻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胸怀学校发展大局,关心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以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    

 (供稿:党政办公室  撰稿:韩亚梅   责任审核:周群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30019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