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建成参加幼儿教育学院党总支与党委组织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06-08 1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幼儿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校党委组织部于2020年6月5日下午两点半在启真楼307会议室联合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付建成参加了本次学习并做专题辅导报告,幼儿教育学院与党委组织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专题学习会由幼儿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毅力主持。  

   

   

   

在本次学习会上,党委书记付建成首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为题做学习辅导报告。在辅导报告中,付书记结合个人的学习思考与我校的实际工作,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第一,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做文章,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我们需要深刻地认识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为陕西“量身定制”的行动纲领,具有战略性、全局性、根本性、长期性的指导意义,因此必须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陕西发展的总体目标和五项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第二,要在深化落实上做文章,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在当前和今后的一段时期,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联系我校发展实际,从以下五个方面出发,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一,要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带头人;二,要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开路人;三,要做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四,要做学前教育和教师教育发展的领跑者;五,要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排头兵。最后,付建成书记指出,未来五年是学校提升办学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阶段,需要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陕师院发展新篇章的实际成效。  

随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薄玮、幼儿教育学院院长何善平、党总支书记刘毅力、教师党员代表王瑜、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陶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璐分别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围绕本次专题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信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能够进一步凝心聚力,引领我院与党委组织部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团结奋进,奉献拼搏,以新担当、新力量和新智慧,为学校在未来“十四五”时期深化内涵建设,把握发展机遇,走稳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30019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