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天佐参加后勤服务集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研讨会
2020-05-29 14:43  

5月27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在勤朴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研讨会。副校长李天佐专程参加了学习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集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议进行了五项议题,第一项总支书记详细介绍了参加学校召开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培训会以及校党委相关要求。第二项总经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强调牢记总书记教导,不忘初心,知行合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第三项学习人员谈了心得体会感受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讲话体现了党中央、总书记对陕西殷切期望,绝不辜负党中央期盼,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第四项李天佐副校长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是要学习发扬“延安精神”与“西迁精神”。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三是牢记使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总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学透,深刻领会。二是要以“六稳”、“六保”思想为指导,谱写后勤服务保障新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30019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