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9-09-11 14:23  

9月9日上午9时,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长安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和军训旅参谋长出席大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2019级新生和辅导员(班主任)及军训教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相艳副校长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邵必林校长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向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四千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精心哺育他们成长、给予学校充分信任的各位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邵校长说,我校是一所历史悠久、传统优良的高校,一所特色鲜明、担当有为的大学,一所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新学府。同学们将会在美丽的校园里领悟“厚德博学”的校训,“知行合一”的校风,“学高身正”的教风和“勤学善思”的学风。邵校长对新生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立德修身,志存高远。努力做一名富有家国情怀,胸怀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崇学问道,以智启真。始终惜时如金,明确学习目标,不断拓展眼界的宽度和知识的深度;三是要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努力在强身健体的过程中磨炼敢于拼搏、勇于竞争、善于合作的优秀意志品质;四是要以美塑心,追求卓越。矢志做一名高尚纯洁、追求卓越的时代标杆;五是要尚劳为荣,立言立行。在校内外实践、教学实习、志愿者服务中深刻理解劳动的价值,努力在健康成才中立言立行,知行合一。邵校长寄语2019级新生在陕师院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成,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韶华。

 

党委书记付建成向军训旅旅长授旗

纪委书记王凯宣读军训旅指挥人员任命书

副校长相艳主持大会

教师代表张萌发言

毕业生代表、2015年全国最美教师“特岗教师团队奖”获得者郭莹发言

 

学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常欣妮发言

新生代表幼儿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熊双乐发言

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张萌老师,2012届毕业生、2015年全国最美教师“特岗教师团队奖”获得者郭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常欣妮,幼儿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熊双乐,分别作为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言。校纪委书记王凯同志宣读2019级军训旅指挥人员任命书。最后,校党委书记付建成同志向军训旅参谋长授旗,正式拉开了2019级新生军训的序幕。

副校长相艳要求全体新生牢记使命,不负韶华,谨记校长、各位师长和亲人的嘱托,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完善品格,全面成长,用坚实的行动书写无愧于新时代和青春年华的精彩篇章。

新生在庄严而隆重的开学典礼中感受到了师院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将带着大家殷切的期望在师院这片土地上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供稿:教务处    撰稿:胡潇月    摄影:蔺燕   责任审核:崔锐)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30019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