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晨光奖励基金”颁奖仪式暨2023年捐赠仪式
2023-03-17 08:18  

3月14日下午,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晨光奖励基金”颁奖仪式暨2023年捐赠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陕西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孙卫国,监事长江楼;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邵必林,党委副书记权秋虎,副校长李强出席仪式。权秋虎副书记主持仪式。 

陕西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孙卫国、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邵必林为获奖师生颁奖,陕西省教育基金会监事长江楼代表基金会向学校捐赠20万元。

邵必林书记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向前来参加颁奖仪式和捐赠仪式的教育基金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教育基金会长期以来会给予我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教育基金会情系学子、心怀教育的高尚情怀和捐资助学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敬意!同时向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获奖教师以模范的言行为学生树立榜样,做有益于学生成长的标杆,真正做好同学们德业并重、全面成才的引路人;要求同学们坚持以行求知、以知促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笃行致远。 

孙卫国副理事长表示,2023年,是“晨光教学奖励基金”和“勤思学生奖励基金”两个项目实施的第三年,陕西省教育基金会将按照协议规定,确保奖励资金及时到位,积极协助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实施好两个项目。以砥砺奋斗之志,用求真务实的干劲,劈波折浪的实践,攻坚克难的行动,为持续推动学前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岀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党政办公室  撰稿:张弘强  责任审核:郭升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30019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