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邵必林校长深入各学院、部门调研评建工作
2022-07-23 12:16  

近日邵必林校长深入各二级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调研评估工作,副校长李天佐、李强,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李明军陪同调研。

各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班子成员围绕评估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评建办主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对评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邵必林校长对各学院、后勤集团表达了问候,对坚守岗位及工作热情表达了感谢,并对评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首先要提前梳理、谋划下学期评建工作,通过建立台账规划实施工作时间与工作重点;其次是各项工作安排要科学合理,提升工作效率,加强人文关怀,注重劳逸结合;第三是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与要求,盯住“三基本”,把工作的内容更好地呈现出来;第四是要立足长远,进一步做好专业、课程的建设布局,要结合实际着重思考如何突出专业特色及拓展专业数量。

各学院、部门表示坚决按照学校的评建工作要求积极工作,完成评建任务。

 (供稿: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审核:李明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30019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