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9-04-04 16:17  

4月2日下午,学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相艳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各院(系)负责人、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执笔人,教务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崔锐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对后期教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解读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本科生第二课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劳动教育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征求了与会人员对这些文件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馆长曾凯总结了学科馆员工作,安排了后续学科服务工作。教务处副处长邢兰芹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作了详细的说明,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大家关切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相艳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严肃教学纪律,规范并严格审核教师调课。二是要加强教风建设。强调只有持续建设优良教风,才能形成优良学风和校风。三是要加强工作效率。教学工作安排要做到精细、精准,各院(系)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四是全面做好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估事关学校生存发展,事关全部教职工切实利益,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完成各项评估任务,为评估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五是要挖掘工作深度。教学管理人员要熟悉业务,不断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切实提高教学管理质量。

 

 

 

 

(供稿:教务处    撰稿:陈永福    审核:崔锐)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30019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