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唐宏副校长带队参加长安区校地融合座谈会
2019-04-16 15:27  

4月11日下午,我校唐宏副校长带领党政办、人事处负责人参加长安区校地融合座谈会几十所驻地高校汇聚一堂,共商校地深化合作、共赢发展大计。区委书记王青峰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芳,区委办及各校地联席会议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区高校分管校地融合工作的有关领导和负责人等参会。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王青峰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娴介绍了长安区校地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芳介绍了校地双方相关工作联席会议的设想,以及长安区新研究制定的《长安区在驻地高校选调领导干部方案》。区文旅局负责人介绍了今年长安国际大学城各类音乐活动及体育赛事相关安排情况。

与会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财经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等高校代表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办学优势,围绕“校地双方怎样融合”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还对拟成立的联席会议及其机构组建、工作任务、机制运行等方面提出了各自意见建议。   

唐宏副校长代表学校在会上发言,首先表达了对长安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发展支持的感谢,并结合我校师范教育特色与优势,从附幼附小共建、学生实习、教师挂职锻炼、教师培训、社区教育、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见建议。同时表示我校办学历史悠久,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发展定位,正在大力推进转型发展,亟需良好的外部政策和环境支持,作为长安区驻地高校,也将会经常与地方保持沟通联系,积极参加校地合作各项活动,大力支持美好长安和国际大学城建设,让双方在合作共赢、互惠融合中共同发展。

 

 

  

(供稿:党政办公室、人事处   责任审核:周群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30019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