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英国籍外教Ann女士签订续聘合同
2016-05-13 17:34  

    5月13日,学校与英国籍外教Ann签订合同,继续聘请其为我校外语系英语教师。

    Ann老师在我校任教一年以来,主要承担我校外语系口语教学、英语讲座和英语角等工作,其丰富的教学经验、严谨的授课方式、独特的教学方法和耐心细致工作态度,受到我校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与Ann老师签订续聘合同,将有助于加强我校英语专业口语教学水平,培养学生学习英语、了解西方文化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英语语言综合能力和跨文化交往能力。

    今后学校将会继续吸引优秀外教人才来我校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打造国际化师资队伍,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进一步加快我校办学的国际化进程。

 

                                党政办公室

                            2016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30019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